live173通水管s383,通馬桶達人
  大台北地區live173通水管s383
  專業通馬桶
  live173通水管s383包通
  台北市live173通水管s383
  台北市通馬桶
 
 
> 最新消息 >疏通排水管
 
主旨

疏通排水管

日期
2012-12-19 18:22:34

疏通排水管之第一步:把水池或浴缸的溢流口用濕布蓋上。大部分廚房水池都沒有溢流口,但是,如果您要清理的水池旁邊還有另一個水池,那麼您可以用濕布把另一個水池的排水管口堵上。有的家庭在相鄰的房間裡有緊挨著的兩個浴室,它們可能用的是同一根排水管。

在這樣的情況下,您必須把另一個浴室的水池排水管口和溢流口都堵上。淋浴設備一般都沒有溢流口,而浴缸則一般都有。把這些口全都用濕布蓋起來,使得手壓皮碗泵能夠起作用。

疏通排水管之第二步:在阻塞的水池裡放些水,要足以沒過手壓皮碗泵的皮碗。在手壓皮碗泵的邊緣塗上凡士林油(這有助於更好地密封)。將手壓皮碗泵的皮碗滑至排水管口上,然後迅速上下抽動手壓皮碗泵。您可以感覺到水在排水管裡進進出出。就是這個來來回回的水壓逐漸地聚積了足夠的力量來驅逐阻塞排水管的東西。這麼用力弄個十來下之後,把手壓皮碗泵猛拉起來。這個時候,水應該急流下去。如果沒有的話,就再將此過程重複兩到三次,不行的話再換別的辦法。

《live173通水管s383》之第三步:如果手壓皮碗泵也不能疏通排水管,那麼您可以考慮使用化學管道疏通劑。然而,對於完全阻塞的排水管來說,最好不要使用化學物品,因為化學物品裡包含腐蝕性物質,可能會損害某些部件,可以改用放洩彎管螺絲鑽。

該工具的使用方法如下:把阻塞的排水管的彈出塞或濾網拿開,把螺絲鑽的鋼索插進排水管口。要將軟鋼索送入排水管,就轉動螺絲鑽的手柄;要增加可用鋼索的長度,就鬆開手柄上的翼形螺釘,之後再將其擰緊。如果鋼索遇到了什麼東西,那麼轉動螺絲鑽手柄,同時來來回回地抽動。然後繼續轉動手柄,同時慢慢地拉出螺絲鑽。

疏通排水管之第四步:如果用螺絲鑽也不能疏通排水管,那麼把水池下部的放水塞擰開,把存水彎中的水放到桶裡。

您可以使用金屬衣架一端的勾形部分設法夠到阻塞物。如果這也不行,那麼通過放水塞口把放洩彎管螺絲鑽的鋼索插進去。將鋼索插入水池和排水管以清除阻塞物。

疏通排水管之第五步:如果存水彎沒有放水塞,那麼把存水彎整個拿下來(下一部分為您提供了一個完整指導,教您如何拆下和更換排水管存水彎。)把存水彎拿下來之後,先用金屬衣架疏通一下,再用硬毛刷和熱肥皂水進行清洗,將其徹底弄乾淨,再把存水彎裝回原處。如果阻塞並不在存水彎中,那麼就把放洩彎管螺絲鑽插進伸入牆體的排水管延長段中,然後繼續把螺絲鑽轉入排水管。如果阻塞物不是位於主排水管部分的話,您應該可以夠到。

很多時候,我們碰到排水管堵塞的現象,一般都會去請專業人士幫忙。懂得了上面的五個步驟,你就可以自己動手,讓家裡的排水管時時暢通無阻。

24H專業《live173通水管s383》.通馬桶 口碑第一(live173通水管s383).通馬桶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