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173通水管s383,通馬桶達人
  大台北地區live173通水管s383
  專業通馬桶
  live173通水管s383包通
  台北市live173通水管s383
  台北市通馬桶
 
 
> 最新消息 >通馬桶不弄髒您的手
 
主旨

通馬桶不弄髒您的手

日期
2012-12-13 18:22:34

馬桶阻塞該怎麼辦呢?大部分的人都會使用吸盤來通馬桶,常常會被水花濺到,面對這種不得不處理的困擾,南韓人發明一種通馬桶貼紙(Pongtu)只要貼在馬桶上,再把邊緣部份按壓黏緊,之後沖水後,再往貼紙中間按壓擠下,就能順利讓阻塞的排泄物順利排掉,保證不會弄髒雙手。近日影音網站《LiveLeak》流傳一部寫著韓文的黃色貼紙實驗影片,影片中看到因衛生紙過多導致阻塞的馬桶,這時實驗者拿出通馬桶貼紙(Pongtu)貼在馬桶上,並將周圍緊緊黏好,再沖一次馬桶,中間的部分會因為排糞管中的空氣衝上來,讓整個貼紙鼓起來。然後用力地把膨脹起來的地方往下多壓幾次,馬桶就會因為受到阻力,阻塞物也就會順利地排下去。

這個新發明讓網友嘖嘖稱奇,也有網友表示,使用時一定要確認馬桶邊緣有沒有黏好,阻塞物爆出來就慘了。

24H專業live173通水管s383.通馬桶 口碑第一live173通水管s383.通馬桶專家